不挑食

长满草的树洞

睡前一唠叨

今天熙学姐来找我们玩儿,一起聊到学业的问题,就发现真的每个人观点都很不一样。
我很开心我身边还是有很多理解支持我的朋友在,也很庆幸我马上就能离开现在所处的这个环境了。只能说有些朋友我们真的不是一路人…互相大概都能理解吧,但想法不一样怎么一起玩耍。
这半年来虽然过得挺颓废的,但确实像卢思浩说的,有些弯路是必须要走的,因为只有经过这些弯路才能知道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么。这半年其实得到的也还是挺多的,抛去语言跟文化的感受,自己究竟想要什么节奏的生活,究竟喜欢什么样的朋友,应该变成什么样的自己。这些都是所得w。
想回家,想念我的朋友们。虽然回去了也会迷茫,也会百无聊赖不务正业,但我至少了解了自己想要什么〜w
这么想还要谢谢现在身边的小伙伴啊!跟你们这么一聊一下子就明确了不少23333真不知道该摆什么表情。
快回家啦〜!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