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挑食

长满草的树洞

跟风的2013年总结

因为看大家都在年终总结啊,自己也跟风写点儿什么吧www那么一来也算打破了“开通lft只是为了看文日志里一篇都没有”的尴尬?2333333干脆可以以后把lft当做树洞好了2333333

不像卿卿,我都没办法清晰地记得我这一年的每个月是怎么过的。已经好久没有记日记的习惯了,翻了翻这一年记过的东西,居然只有15篇……尤其最近几年连日志都没有写的习惯了。

果然还是得,重拾起来记日记的习惯吧?

然后2013这一年啊,上半年就一直在国内复习专四啊,这么一想上半年还真是挺刻苦的。团委已经退了,也不住校了,每天学习到很晚。真的是在认真的刷题。这么说来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去年年底,一边想着22号别真是末日啊一边快被四级跟专业考试轮死……的自己。虽然每天真的就背书背到12点,然后开始刷一套四级题。三点睡觉六点半爬起来去上学,一个星期下来都快死了。但跟现在这样碌碌无为一个学期的我相比,还是喜欢那个时候的自己。【去你妹的你那会儿是作!死!好吗??!!【跪

不对不是2013年的总结吗!怎么说起2012年的事了啊魂淡!

看了之前的日记才想起来,原来2月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个很让我一见钟情的男生。虽然很快就知道他有女朋友然后我就缩了。但这么一想其实老天也并不是完全没在我身边放男人?那时候的ZJC,还有9月在教会认识的学长,都确实让我觉得“啊这个人不错”,所以果然还是自己太怂了吗……哭瞎

3月确定了下半年能出国,而且还是我最想去的圣彼得堡。虽然彼得堡的项目只有半年,但还是觉得上一年的努力值了。寒假跟好朋友及他女友一起出去玩儿的时候发现果然有些东西还是变了。虽然有点儿小遗憾,倒也没有太难过。

5月考完专四,天!都!蓝!了!跟朋友一起去了厦门,现在想想简直美好的想哭。疯玩儿了两个月,连六级都没报,随便突击应付了一下老师们都大放水的期末考试,就放假了。

6月加进了一个音乐社团,虽然这个社团基本都是一批中学生……而且至今都没有什么活动→_→有种上了贼船的感觉。

7月初中班五年聚,最终因为毛概最后一节课划重点没有能赶去学校QAQ【结果最后重点也没划上妈蛋!】,晚上跟剩下的同学们一起吃了顿饭,玩儿到很晚才回家。在家默默地看了没能和大家一起看的纪念ppt,惊讶居然已经过了这么久……想起很多事儿,不作死就不会死→_→

8月脬脬生日,又认识了一批新朋友,放假之后一直在研究烘焙,脬脬生日的时候送上了人生中第一个亲手做的生日蛋糕:) 8月中旬一不小心被V推进了全职坑……

然后9月份,来到了圣彼得堡。

自己俄语好烂。

俄罗斯人怎么这样,能不能靠点儿谱?!简直了!

越南舍友好奇葩……

越南舍友绝壁是个奇葩!

简直想去天涯开个“我的奇葩室友”的帖子啊啊啊!!

被汪老师喊去了教会的迎新晚会,好喜欢坐在右面的绿衣服学长啊啊啊!学长人好好!TUT但我又不信教……老去参加教会的活动还是不太好意思啊……而且只在这边待半年……学长再见QAQ

移民卡丢了……啊啊啊还得去补办QAQ自己俄语好烂。俄罗斯人怎么这样!能不能靠点儿谱?!简直了!黑毛子其实也不是那么可怕……

5sing上发了第一首歌,周六自己一个人在隔音效果超差的宿舍里暗搓搓录的《全职-双花乱潭》。

10月,终于追上了全职!加了时差群,认识了好多基友跟大大~发现果然混Q群是治疗BLX最好的方法。愈加的开始混起了全职圈。

11月,勾搭上了露西!开始了魔性的开始……【扑通跪

12月,认识了更多的小伙伴www其实要不是这学期真的很闲……其实都没那么多时间泡在Q上的……但还是很开心能在群里聊得那么愉快。请假一周去玩儿,彼得堡期间的唯一一次旅游。还撸了黑历史的群歌…………虽然真的跟大家一起在群里很开心QAQ

2013年的最后一天,发了《祝君好》=w=

 

啊……于是最后……果然又成了话唠流水账形式了么【扶额】其实总结下来基本这一年就是 专四,出国,全职。烦心的事儿还是有,也还是三天两头跟我爸意见不合就得(大)吵一架,但我知道他还是很爱我。最爱的朋友们都还在,虽然大家天南海北哪里都有,下半年甚至一个在身边的都没有,依然很感激。记得之前被越南妹子+身边的糟事儿折腾的不行的时候,突然又想起那个道理,自己的朋友是自己选的。想要跟谁走一辈子,跟谁只是短暂的共处之后萍水相逢,都是自己决定的。我已经很幸福了呀=w=2013年也多谢你们的照顾了呢XD

然后就是……下半年真的……过的太颓废了……【扶额哭】虽然刚来俄罗斯的时候确实是被吓到了,整个人都不好了,强烈的怀疑自己还要不要再来这个地方读研。而且到现在其实我也不是那么的坚定……但,想了所有的情况,果然在我没有找到我真的爱的专业前,还是再来列大读研吧……大学读了快三年还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阿茶你真是可以了【/再见】希望真的能够坚定下来。希望自己不会后悔。

2014年,还是向着自己喜欢的方向努力吧!已经想好了的事情,那就开始吧,不疯魔不成活。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如果没有,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

既然暂时找不到人陪我颠沛流离,那就成为自己的太阳吧。不过其实,就算有人陪我了,也还是想成为自己的太阳呀!XD

今年,加油。


【我果然是个话唠……这么久没有写过日志什么的……现在的我果然依旧是个话唠……捂脸哭】

评论(5)

热度(1)